博客年龄:17年11个月
访问:?
文章:400篇

个人描述

以梦为马,浪迹天涯。

不见

2019-03-08 13:35 阅读(?)评论(0)
今天回成都,但小四给家里说出差,我知道她是在躲着我,不见不烦,我心中的结,彼心中的火。时间包裹好了彼此的情绪,我不知道还要过多久才能退散。昨天是睡的最好的夜晚,一觉醒来竟然天亮,我知道是酒精起了功劳,不知道后续无数个夜晚是否都要如此度过。没有去游泳,而是去商场买了小四之前心仪的衣服,本以为今日可以给她,她原不原谅不重要,只是想表述自己的意愿。正如卡片里所写的,经历过无数次争吵,渐渐发现矛盾的起点其实跟爱情无关,也许只是因为我不够好。是我需要调整,而不是爱情。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下一篇:酒后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