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1个月
访问:?
文章:400篇

个人描述

以梦为马,浪迹天涯。

八卦.码字

2006-11-07 15:51 阅读(?)评论(0)

本来以为就此便可以了无牵挂的前行了,可电话又一次把我拉回了无尽终日的等待中,一下子我已分不清这是否幸福的,看来面试已经通过了,星期四早上八点半笔试,想不到一个电话客服人员还需要这么复杂的筛选,贴了国航这个mark,好象任何事情都要变得正规得体,不过从伊藤出来后我就对大企业有种说不出的反感,可人又矛盾得总想有个好的奔头,投的也大多是知名的企业,哎,这个世界上啊,我只有一个敌人,我永远杀不死他,因为他死了我也死了.为什么我总想杀死他呢?为什么不能化敌为友呢?一个论调又一个论调,我就这样不断演变着,交叉着,但就一个我,一个我和一堆思想,矛盾对立又统一于我小小的颅腔内,直接导致我严重歇顶,烫了发又能怎样?卖命装老虎,可一照镜子还是hello ketty.

无聊的时候想写些无聊的话,一直说心情,很少谈及自己的喜好,我算不上一个粉,但还是有着自己喜欢的演员,歌手,导演,作家.不想讲多深的,完全是纯喜好,有的就是因为长的漂亮,没别的多的原因了.小时侯看完<生死时速>后就超迷桑德拉.布洛克,可后来每看她一部电影好感就减少一次,只怪第一感觉太强烈了. 安室生孩子的时候开始认识滨崎步的,真的很喜欢早期她的音乐,第一眼见她是<YOU>的MV,很纯的感觉,虽然后面一直坚持到了大学,但最终化为了无形,即使现在再去听以往的歌曲,那种共鸣的感觉早已了无踪影.还有B`Z,一个日本的摇滚二人团体,是一种能在混沌中找到柔情的摇滚,即使是现在还是喜欢着.国外的估计要属the corrs,北爱的乐团,其实认识他们,很巧,是在大学时淘打口碟时老板推荐的,听了后便喜欢上了.导演第一当然是岩井俊二,我看的电影很杂,很多喜欢的电影根本没用心去记过到底是谁导的,不过现在我还有一个确切喜欢的导演,就是老徐,真的是喜欢上她了,要能在她的剧组打杂该是件多么幸福的事啊?当然喜欢的还有高圆圆和贾静雯,仔细看都是大大的眼睛,很巧她们一起合演了好几部连续剧,但我并不喜欢看,喜欢上高圆圆都是因为她的电影,<十七岁的单车><青红>,而贾静雯则是因为她的一个节目访问,大学里在韩剧泡菜缸里熏陶了一年多,印象最深的还是<对不起,我爱你>的林秀晶,其实在她的电影<恋爱ing>里就喜欢上这个小女生了,也是个大大眼睛的女生.男生方面,反町隆史,竹野内丰,苏志燮,郑宇成,黄磊,我可不是个重色轻友的家伙,不过鉴于篇幅过长,暂就不加评论了.

回头看过去,真的有点扯谈了,想起了小时候写的东西,报家门似的码字,不带啥情绪,不累,蛮好.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